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圆满路遥长 之 番外1

*短篇已完结,剧情废,重度ooc有,设定BUG多,小学生文笔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涅槃03   涅槃04   涅槃05 
  中篇:  新生01   新生02   新生03   新生04   新生05
  后篇:  归途01   归途02   归途03   归途04   归途05

 

*其实这个梗是源自贵族大盗,不是车,然后番外也跟正文没太大关系.....

******************************

正文:

 

非常清水但敏感的假番外

 

******************************

TBC

*最近进入灵感枯竭,兴致缺缺状态,圆满路遥长  这个系列也远已经完结了,其实这是我难得没有坑的一篇连载,之后连载应该也不太会有了,即使有也是短短的一个小短篇,甚至可能之后更新很少很慢.....

*对于  圆满路遥长  这个系列其实我还有很多地方,很多设定都没写好,人物感情线也没理清楚,最初也只是打着想开车想写三种不同的PLAY写的,没想到后来突然脑海中闪过剧情,就有了第二部,也因为时间原因和我个人历练不够丰富,文笔也不够好,第三部才戛然而止......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催更,点红心,点蓝手,写评论,其实没有你们一直的追文,我是没有写下去的动力的,因为有了一群嗷嗷待哺的你们,才有了愿意辛勤产文的我,笔芯,给fo我的各位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