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归途04

*短篇完结,剧情废,ooc有,小学生文笔

*设定:不知道海上屠夫见到老萨立马坠入爱河的迷弟杰x重生依旧被诅咒亡灵萨

时间线:杰克和老萨不管如何在我想象中就是30-40岁左右,年轻杰克大概18-20岁,老萨自己怀胎十月,直到维多利亚18岁,两人分离十九年,背景最终回归到加5时间线

*有包子出没!带娃日常,没有按加勒比官方时间线来,私设有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涅槃03   涅槃04   涅槃05 
  中篇:  新生01   新生02   新生03   新生04   新生05
  后篇:  归途01   归途02   归途03

******************************

正文:

随着诅咒的破除,船身仿若被光芒笼罩,眨眼功夫,本来只剩龙骨的破旧船身恢复原本的模样,木板像有纹路的肌肉组织一样“长了出来”,从中折断的诡杆再次树立了起来,原本战损的船躯也受到了修复,那个“端庄大方”的沉默玛丽号又回来了。

 

船上的船员也都是在弯腰咳出一口海水,大口汲取新鲜空气后,恢复了他们原先的模样。

 

“那家伙眼睛真漂亮,就是那张脸……可惜了”解除诅咒后Salazar便不再散着发,而是将头发一丝不苟的梳整齐盘于脑后,Jack倒有些遗憾不能好好把玩哦不对是抚摸那头黑发了。

 

他现在只能乖巧的紧挨着处理公文的Salazar而坐,探着脑袋瞧着军官在纸上涂涂写写,Salazar也不避嫌,毕竟海盗不识字。

 

Jack就像以前的Victoria,准确说这家伙成功不要脸的把自己女儿的位置给取缔,更正确的是抢占了,不愧是有其父必有其女,粘人程度一样,但这家伙可不是个小孩子了。

 

“所以他反倒是被诅咒后最开心的那个”Salazar知道Jack说的是谁,那孩子也就比桑托斯大不了多少,有一双好看的灰眸,只可惜“生前”脸上有道难看的疤,总受到嘲笑和欺凌,挺自卑的。

 

后来炸伤将他脸的下半部分通通毁掉,只留下那双好看的灰眸,这孩子倒是比“生前”开心多了。

 

“ummm……那你呢,是亡灵好,还是活人好”Jack拾起餐盘中本是为Salazar准备的茶点塞到嘴里,好在之前找寻Victoria的时候从海盗船上收刮了些活人用品与食品,以备现状。

 

“……”Jack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回应,Salazar秉着不回答他那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埋首于自己的事物中。

上车请打卡哦

虽然Salazar明显就不想躺在床上,想着这家伙终于折腾完了,可以去审阅那些东西了,当然Jack并没有令他如愿,瞎编乱造的扯了些有的没有的理由就是不许这个工作狂再去埋头苦干对自己不管不顾,不过某种意义上他已经成功了一半。

 

“你怎么遇见沉默玛丽号的”各方面得到满足的Jack搂着西班牙人倚靠在床头,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Salazar浓密的眉毛。

 

“西班牙海军的荣誉”Salazar平淡得带过,像在陈述什么不需要起伏波折的故事。

 

“啊——拜托,没有更棒的相遇了?”Jack的表情透露着惋惜,玛丽号明明是那么好的一女孩,即使是亡灵之船,也是十分强大而美丽的,一如他们的船长。

 

“……”Salazar开始后悔跟海盗进行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交谈了,合上眼不理会打开话匣子的某人。

 

“好吧,那来讲讲我和黑珍珠吧”满脸委屈的看着像是在驱赶什么讨人厌的苍蝇一样,闭眼两耳不闻窗外事的Salazar,Jack小心的睨了一眼,絮絮叨叨的继续自己的演讲——

 

“她是海上最快的船,她几乎是无法被追上的……甚至快过英国海军的拦截号,扬着黑帆,被一群混蛋水手和邪恶船长驾驶……哦当然,这只是他们的说法,说实话邪恶我还称不上,伟大的Jack船长听上去还挺不错”几乎肉眼可见海盗不住上扬的嘴角,乐得嘴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

 

“哼,邪恶称不上,混蛋到挺适合你……还有你的水手们”Salazar不由的嗤笑道。

 

“No!真正邪恶的是水手们,他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推下船去,居心叵测的大副抢走了伟大船长的黑珍珠……”海盗情深意切的模样,Salazar甚至都能感受到对方饱满的热泪滴在自己的脸上,Jack似乎还觉得不够,有故弄玄虚地加了句——

 

“你可得小心Lesaro,你总这么跟他好,没准那家伙哪天就……”

 

Barbosa的背叛跟自己和Lesaro似乎沾不上边吧?Salazar狐疑的蹙眉,觉得海盗并不只是说个故事这么简单“你想说什么?”

 

“ewwww……你说我都陪你去找三叉戟了,是不是可以——”咽了口口水,小心的观察着Salazar的表情,西班牙人讨厌海盗这点Jack并没忘,为了让自己更有底气,Jack清了清嗓子,娓娓道出后话。

 

“去夺回黑珍珠了?”

******************************

TBC……

*不知道有没有崩啊,鱼最近要准备考级,还要上课.....越到完结感觉写的越焦躁,没有思绪【挠头】

*对结局有什么看法或者想法可以和鱼讨论讨论,鱼也可以知道如何下笔

评论(8)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