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归途03

*短篇完结,剧情废,ooc有,小学生文笔

*设定:不知道海上屠夫见到老萨立马坠入爱河的迷弟杰x重生依旧被诅咒亡灵萨

时间线:杰克和老萨不管如何在我想象中就是30-40岁左右,年轻杰克大概18-20岁,老萨自己怀胎十月,直到维多利亚18岁,两人分离十九年,背景最终回归到加5时间线

*有包子出没!带娃日常,没有按加勒比官方时间线来,私设有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涅槃03   涅槃04   涅槃05 
  中篇:  新生01   新生02   新生03   新生04   新生05
  后篇:  归途01   归途02

******************************

正文:

被别人撞见PLAY

只是暂时止住血的伤口,外翻出的肉几乎和布料愈合在了一起,很难将二者分开,但放任不管就无法很好的结痂,Salazar用火给刀消了下毒,尽量动作利落的将布料剪或挑出来,最后确定消毒完毕在拿纱布包扎好,处理妥当后额上已布满细密的汗珠。

 

过程中,Jack并没有想象中的痛吟与哀嚎,当忙碌完的西班牙人抬起头,看到的却是海盗目光如炬瞧着自己不正经的嬉笑,手还不老实的玩弄着自己耳畔几缕飘扬的黑发。

 

手指的捻弄带动发根,西班牙人的头发因为诅咒像是被赋予了生命力,所以头发的扯动都会被Salazar清楚感知,他并不太喜欢这种感觉,强而有劲的大手扼住Jack的手腕,那力道大得几乎要将腕骨捏碎。

 

但他手掌心似乎在肌肤触碰的同时感受到了什么,脱掉结痂的嫩肉刮蹭过粗糙的手心,Salazar扣住下意识翻过来看,那上边有个黑红的烙印,是字母“P”

 

“这是什么?”这种程度的烙印并不太像Jack本人所为,虽然他这种疯疯癫癫的性格,要搞特殊去叫人烙一个也并不奇怪,Salazar蹙起眉,严肃的问道。

 

“没什么,一点小教训而已”海盗难得有些紧张的挣脱桎梏,迅速抽开手,面上假装云淡风轻的掠过不提。

 

那并不是什么值得记住的事,所以没有回忆的必要。

 

见Jack不愿继续说下去,Salazar也没有多问,收好药箱,走向浴室准备冲洗一下满身情欲的痕迹。

 

气氛陷入奇怪的僵局,好在半响后继承了俩人不依不饶性子的小家伙,再次拜访了船长室打破这尴尬的场面,当然她这次非常有礼貌的敲了下门,没有父亲的允许,女孩万分乖巧的候在门口。

 

“谁?”西班牙人淋浴完毕,随手拿了块毛巾擦去发梢的水珠尽管他似乎是花了很大劲才把那生命力旺盛的头发聚拢在一起。

 

几颗未来得及擦拭的水珠顺由着Salazar好看的颈部线条划过背部肌肉群,紧实的腰线,性感的腰窝,最后汇入那引人无限遐想的沟壑中。

 

“是我,Papá”来者正是Victoria。

 

Alpha如狼似虎的低着眼前的人,他身上的每一处都像是经由上帝之手精雕细琢刻出来的,每一笔都恰到好处,才造出如此致命诱惑的俊美尤物。

 

不过Jack终只是仅限于用炙热的视线在Omega身上肆意扫荡,Salazar勒令这家伙好好养伤,再敢动什么歪心思就把他丢下海去喂自己的宝贝鲨鱼,Alpha听后只是垂下眼帘,鼓起腮帮子,瞧着西班牙人背影的眼神写满了委屈,但在Salazar转过头来,立马收好面部表情,老实巴交的坐在床上。

 

“我可以进来吗?”在确保这家伙不会胡来之后,Salazar才应允了女儿的请求。

 

女孩再次进来时,手里抱着那根三叉戟,很显然是要来邀功跟Jack“抢”Salazar的,不过还是来的迟了些,但也成功将西班牙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三叉戟,我找到的!”Victoria献宝似的捧着宝杖,双手递交到父亲面前,好让他看清。

 

“是我跟你一起找到的”本来坐在床沿的Jack有些不满,居然跟女孩争了起来,凑过来靠在西班牙人的肩窝,勉强够着想要看清Amando的反应。

 

而Salazar并没有令他们失望,接过三叉戟上下抚摸一番,然后——

 

随着“啪”的一身,将这来之不易的宝杖在曲起的腿弯上折断,本来散发着蓝绿色光芒的三叉戟瞬间黯淡无光。

 

当然在Salazar眼里并不算什么惊奇的举动,在一旁父女俩眼里,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纷纷以为是自己恼怒了眼前这人。

 

“Papá,我错了”

 

“Amando,别生气……”

 

瞧着莫名抱住自己的两人,Salazar只是弯腰咳出了口海水,苍白的肌肤渐渐恢复了原有的蜜色肌肤,原本飘扬着的黑发长发落了下来,就连脸上那些弹药炸裂四溅、刀尖划破的伤口,以及那少去的略显瘆人的后半颗脑袋,通通复原了。

 

他变回来了,一如三十年前风华正茂的模样。

 

Salazar无视旁边有刻意夸张成分的某人,宠溺的揉了揉Victoria的后脑勺,轻声安慰道——

 

“我回来了”

******************************

TBC……

*注:

Papá:西班牙语中的爸爸

评论(2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