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新生篇01(涅槃衍生系列)

*短篇完结,剧情废,ooc有,小学生文笔

*设定:不知道海上屠夫见到老萨立马坠入爱河的迷弟杰x重生依旧被诅咒亡灵萨

*有包子出没!带娃日常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涅槃03   涅槃04  涅槃05

******************************

正文:

阿曼多·萨拉查回来了。

这个冷血的海上屠夫回到了沉默玛丽号上,还带回来了个半个月大的女婴,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人敢问,毕竟船长不说,大家也不好多嘴去问了。

萨拉查在回来后立马把自己锁在船长室,先是倒头大睡了三天,后来几乎闭不出户,似乎是在船长室里研究什么东西。

而那个可怜的小家伙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就这样丢给了大副勒萨罗。

虽然不是很明白的勒萨罗瞧着怀里的女婴,也能大概知晓一些,只不过看破不点破,他像是为尽职的老管家,右手怀抱着女婴,带着她游历了沉默玛丽号一圈。

“这位是除却船长和我,平常负责掌舵的玛格达,是沉默玛丽号上的主要长官之一”

“这位是负责指挥士兵们的莫斯,也是沉默玛丽号上的主要长官之一”

“这位肚子上有个大洞,沉默玛丽号上的掌镜使,为船长拿望远镜的年轻家伙是桑托斯”

大幅勒萨罗细心的为新成员介绍着船上的主要工作及人员,看着孩子一边吃着肉乎乎的手,一边伸出白嫩的藕臂想去够自己残破的军帽,勒萨罗有些懊悔似乎给这个孩子讲了些超出年龄范围的东西?

“喂喂喂!你这明显偏心啊,勒萨罗!凭什么轮到我就是这种形容?你这样会让我们的小公主怎么认为我!?”船上最年轻也是最不省心的军官就要数现在在勒萨罗面前张牙舞爪抱怨不满的桑托斯了,因为年龄小,没有大部分军官的成熟稳重,他反倒能和这位新成员打成一片。

“小公主?”大副有些不解,看着桑托斯逗弄着女婴。

“对啊,船长的女儿难道不是我们的小公主?”桑托斯把女婴从大副怀中夺过,并开始小孩子们最喜欢的一项游戏——举高高。

谁跟你说那是船长的孩子了,勒萨罗无奈的扶额,虽然嘴上没说,不过聪明的年轻军官已经从大副脸上读出一二了,很快又抛出一堆证据来证实自己的观点——

“瞧这水汪汪的大眼睛,欧式双眼皮,像极了船长,在瞧这可爱的小脸,虽然看着肉乎乎的,但是这嫩的都可以掐出水来了,一定是和一位大美人所生的”桑托斯手指在女婴脸上轻轻一点,惹得女孩痒得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

有了这位新成员的加入,沉默玛丽号上也不再那么无聊,这位新晋萌神很受大家欢迎,由于一些军官因为诅咒的原因上不了岸看不了自己的孩子,也就把宠爱和关注都给予给了这个可爱的女婴身上。

甚至有些人还不理解为什么小公主这么可爱,船长会把她丢给大副来管呢?

“要是我,我可要把她藏起来,真是太可爱了,我的小公主”就连平常不苟言笑的莫斯也凑过来跟着一帮士兵们逗着女婴玩,任由调皮的女婴把自己当树爬。

“这可不行,小公主是大家的,而且你要占为己有也要先问问船长!”桑托斯忙将女婴抢了过来,生怕莫斯真把女婴抢走,一旁的士兵们也赶忙护住,完全没有了平日里与海盗对峙时的模样。

不知怎的,传着传着大家自然都开始称呼女婴为小公主。勒萨罗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看怀表上的时间,便把女婴抱过来,是该睡觉了。

可就在大副把女婴抱到怀里没过一会,本来安静吃手的小公主表情骤然突变,小嘴一撅,眉头一拧,小脸一酸,哇的就哭了起来。吓得小公主的粉丝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

“瞧瞧你,应该是你抱得姿势不对”

“哎哟这哭的委屈的啊”

“不不不,这一看就是饿了,我家小子要吃奶的时候就是嚎这一嗓”

“什么饿了,分明就是困了”

“你哪只眼瞧见她困了,是想找爸爸了吧”

“有道理,勒萨罗你还是赶紧带去给船长吧,船长一定有办法”

于是在大家的怂恿下,大副抱着委屈巴巴窝在怀里啼哭不止的女婴,怀着忐忑的心敲开了紧闭着的船长室门。

在静默了一段时间后,门被“吱呀”一声打开了,出来的正是不见数日的船长——

阿曼多·萨拉查穿着整齐的军装,眼睛明显挂着眼袋,大副在内心忍不住心疼了一下自家船长,但还是迅速汇报了一下情况。

“船长,我觉得小公主,呃,她应该是想要找您了”说罢,将怀中哭得撕心裂肺的孩子移到了萨拉查眼前,想让这位打从带上船就没有再看过一眼的某种意义上的父亲,好好瞧瞧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而且小公主在看到萨拉查之后,很明显挥舞着肉乎乎的小手臂想要求抱抱。

“她不是想找我,她只是饿了”萨拉查并没有像想象中心疼的抱过女婴哄她,而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任由那孩子挥舞着小短手,甚至都要从大副怀里爬出去,死命够着她的父亲。

“但是....我们没有可以供婴儿吃的食物”咱们船上都是亡灵,连给活人吃的食物都没有,婴儿食品和用品就更不用说了。

“那把她交给我吧”萨拉查淡淡的叹了口气从大副怀中接过那个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女娃。

不过一沾到萨拉查身上女婴立马停止了抽泣声,肉乎乎的小手臂搂的死紧,生怕下一秒就会被萨拉查抛弃。

“需不需要——”我帮忙?大副贴心的问道,但话还没说完,就被萨拉查打断了。

“我自己可以”然后门啪嗒一身关了。

大副在瞧见自家船长羞红的耳朵,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破不点破。

******************************
TBC……

*写完后发现_(:з」∠)_完全没管怀胎十月的BUG啊!不管了以老萨的自尊心怎么可能在船上生呢,你说是吧?【滑稽】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