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涅槃 04

*上岛play,剧情废,ooc有,小学生文笔,车开到后边都不知道什么跟什么了

*设定:不知道海上屠夫见到老萨立马坠入爱河的迷弟杰x重生依旧被诅咒亡灵萨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涅槃03

******************************

正文:

海上的天气并不总是那么好,由于海域处于四周多深海沟和火山地震带,气候受到墨西哥湾暖流及秘鲁寒流等洋流的影响,很快甲板上的水手们就在烈日下打焉了。

就连亡灵船长也不例外,龟裂的皮肤被偶尔迎面而来的海风刮得更加残破,冰凉的体温也耐不过如此恶劣的天气,不禁有些怀念那不见天日的魔鬼三角海域。

正当全船人要被高温与烈风蚕食殆尽之刻,小水手在瞭望台瞧见了曙光——

“cap……captain!前方似乎有个岛屿!上边……上边满是红宝石!”

高昂得变了调的喊声预示了小水手兴奋的心情,也一下子唤醒了全船人员的精气神来,萨拉查毫不留情抬腿踹开完全如死尸般摊在他腿边的杰克,这才拄着他的拐杖挤开蜂拥而至的船员们,并抢来望远镜一探究竟。

正对面的岛屿满是红宝石,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万丈光芒,那下边不就藏着自己日思夜想的波寒冬神器三叉戟嘛?

浅滩Play?

TBC……

评论(3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