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涅槃 03

*短小的清水过度一章,下章上岛play,剧情废,ooc有,小学生文笔
*设定:不知道海上屠夫见到老萨立马坠入爱河的迷弟杰x重生依旧被诅咒亡灵萨

*前篇  涅槃01   涅槃02

******************************

正文:

自从上了邪恶女神号后亡灵船长的睡眠质量并不好,要是换作是你,四肢被拷着皮质手铐,旁边的人睡相还跟打仗似的,能睡好就怪了。

这小鬼好像总能把自己制得服帖,喜欢睡觉时禁锢着自己的腰就算了,腿也喜欢架上来,跟一八爪鱼一样,生怕自己跑走,就连头也埋在自己的后颈,炙热的鼻息喷洒在敏感的脖颈处,萨拉查真恨不得把自己那没用的腺体割掉,这样才不会引得他全身颤栗得睡觉都不好过。

在对方不发情期间,也就是难得的睡眠时间,小麻雀会把玩自己的手,时而扒拉着手指头悄然与自己十指紧扣,时而像是鹅毛一般轻抚自己手背细数上边的的脉络,时而扣起自己手掌指腹上的老茧,甚至就连那头反重力的头发就也能玩上好一会,怎么和小孩子一样?

萨拉查略微嫌弃的看着他身边在旁人看来天使般睡颜的人,在他眼里实则恶魔的杰克,叹了叹气。

这也不是亡灵船长自愿想和杰克扯上关系的,还不是因为那该死的发情期,他的发情期热潮一向三个月一次,但一次就长达三周。

由于不能标记,再加上这一船的Beta和这一位Alpha船长,谁会有抑制剂供自己使用。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小麻雀总说不如先去找寻破除诅咒的三叉戟神器,再去龟岛进行补给给自己弄点抑制剂来,还说什么不放心把自己一人留在船上,自己也不能上岸多可怜啊。

这种担心对于亡灵船长来说完全是多余,他要是想逃,有千万种方法能走,还不是因为有求于人,萨拉查有些自嘲的笑了。

航行依旧继续,甲板上的水手们每天都要看着,他们新晋船长与那位重犯打情骂俏上好一会,一开始还震惊到不行的水手们,在后来目睹杰克在众目睽睽下还总想着办法吃萨拉查豆腐后,便已经见怪不怪了。

谁年轻的时候还没喜欢过什么热辣的大美人,还是西班牙的……咳恩……大副拍拍新来的年轻小水手的背,以示习以为常。

这不,两人又因为罗盘的事情开始了。

似乎是关于谁掌握航线方向一事而吵,还得归结于杰克那能指向你心中所想的事物的神奇罗盘上——

“把罗盘给我”亡灵船长斜眼看着杰克摆弄着那黑色盒子。

“这可不行,我是船长,我来掌管航线”

“罗盘在你手里明显就无法指明方向”还不都是指向我?当然这话萨拉查并没说出口,但他很吃惊自己尽然会有这种想法,难道被他这位仇敌作为心之所向是件非常光荣的事?

不不不,只不过是因为各自有求于对方,何来在乎一说?萨拉查为自己找了个合适的理由,心中辩解到。

“不会的,我的罗盘,我的姑娘,我最了解它们了”不管是老麻雀还是小麻雀,总是油嘴滑舌的。

不过似乎被萨拉查一脸你就编吧的表情看得有些不自在,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说服力点,末尾又加了句“再说……要用的话也得一起用,不然我的罗盘不会听话的”

说罢,杰克推搡着一脸嫌弃的某人到了掌舵处,将罗盘交付与他,另一只手便顺势握住那苍白的手不放了,也不管萨拉查的抵抗,就把他人整个禁锢在自己与船舵间。

黑色小盒子在落于亡灵船长苍白的大手间,红色指针稍微紊乱了下,不过杰克迅速附在对方手背后,指针稳定住指向了准确方向。

“瞧,我的罗盘,你的航线,多完美”由于身高原因,贴在萨拉查背后的杰克,还得踮起脚尖,才艰难的把自己的下巴搭在对方肩膀处看清两人重叠手中的罗盘。

“……”什么歪理,亡灵船长竟无言以对,算了,和这叽叽喳喳的麻雀根本就没法交流,反正航线对了,也就任由着去了。

“很好,扬帆!小水手,往西南方向航行!”即便完全旁若无人怀中还搂着这位重犯,伟大的杰克史派罗船长依旧威风凛凛的下令指挥。

恩,今天又是满满狗粮的一天呢,年轻的小水手扯着绳子这么想到。

TBC...

评论(2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