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毛燥的青

wb&afd:相当毛燥的青

【杰萨ABO】圆满路遥长之涅槃 02

*续前篇  涅槃01

*私设有,人物严重OOC,小学生文笔,破烂剧情,迷弟小麻雀x重生亡灵老萨,浴缸play有

*被吞了呜呜

******************************

正文:

萨拉查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渴望自己的睡眠时间再长那么一些,因为他可不想一睁眼就瞧见那个折腾了他一晚上的罪魁祸首。

即便那个罪魁祸首还像个没事人一样搬了张凳子,坐在床边,用几近病态的迷恋神情望着自己的脸,就差没留一嘴哈喇子了。

不,杰克这些年来你到底经历了什么?长大了你会后悔的。

在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几乎快把亡灵船长的脸盯出个洞来,即使那残破龟裂的脸本就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也不知道这小鬼头到底是什么审美标准,连个破相的死人都不放过。

听着木椅腿与木制地板发出的摩擦声,杰克终是站起了身,细心的替还在酣睡的萨拉查掩好被角,便转身出去了。

可能是辆破烂三轮车?

年轻的小海盗成功让能不畏惧大海的亡灵船长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只能在床上窝着了,至少很成功的让萨拉查只能在船上待着了,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TBC.....

评论(6)
热度(77)

© 相当毛燥的青 / Powered by LOFTER